孟良的猫和兔

【群像】角儿们打游戏的样子……(下)

(下)篇有小高栾、陶林和东金!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哦!!

—————


小高栾


  “那个,筱贝啊,你过来一下。”这已经不是栾哥第一次叫筱贝进书房了,迫于师父的威严,筱贝虽然害怕但还是乖乖地跟在后面。


  实际上,栾哥自个儿心里也是满满的不确定。他也能很清楚地感觉到这帮孩子都怕自己,尤其是这个最宠爱的小徒弟,整天跟在自己身边战战兢兢的。栾哥实在看不下去,就想着法儿的想要和小徒弟拉近距离。


  筱贝自觉地站到桌子前面,栾哥坐到另一边向他招手:“来近点儿,在那杵着干嘛啊?”虽然栾哥还可以带着小,但在筱贝看来,这样的师父好像更恐怖了。慢慢地往桌子里头挪,脑袋里不停在翻滚:自个儿是哪儿做的不好?师父这是要上戒尺?


  算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,筱贝往栾哥竖起来的平板上看了一眼:好嘛!这还玩起游戏了!


  栾哥屏幕上正是最近很火的蛋仔排队,能够看出栾哥的蛋仔是一只朴素的黑蛋。筱贝是有些吃惊的,但面上还故作镇定,栾哥更是演出了“平淡”二字:“我这游戏怎么没声啊?筱贝你帮我看看吧。”


  “哦哦,好。”筱贝之前也有过同样的问题,先看了游戏设置,没什么问题,又把平板的声音设置打开——果然是设备静音惯了。


  三下五除二把问题解决,筱贝又板板正正地站直了,栾哥看上去可高兴了,看了他一眼,尽量压抑住自己:“你也玩这个吧?”


  筱贝感觉自己好像没那么怕师父了:“玩的,师父。”


  “来一局?”栾哥的邀请很突然。


  筱贝乖巧中多了些自由:“好,我去拿我的。”

 

陶林


  “阿陶阿陶!快上线!我给你送皮肤啦!”大林捧着手机冲到陶阳面前,那模样像是来请功的。


  “啥皮肤啊?花这钱。”虽然嘴上拒绝,但陶阳还是很真诚地点开了王者。


  陶阳入坑晚,很多之前的限定皮肤都没有,而且作为一个注重现实的玩家,他并不乐意氪金。反观大林,只要是看到什么觉得和他家阿陶适配的,他里面就拿下,说什么都要送给人家。


  这回就是“霸王别姬”系列的返场,他觉得阿陶一定会爱:“这是情侣皮,你不是打射手嘛,我送了你虞姬的,我自己买了项羽,走走走,来一局!甄姬还有个游园惊梦,也是戏曲的,下次周年活动你看看能不能换。”


  话都让大林说完了,陶阳听着就是。不过这确实是他喜欢的风格,刚好空闲,和喜欢的人拿情皮打游戏也是很酷的嘛~


  “妾随大王,生死无悔——”虞姬台词的调子确实婉转。


  一局终了,大林还不忘恭维陶阳:“阿陶,我觉着你要是去配音,那味儿绝对正!”


  “是嘛?”陶阳也是真宠,“妾随大王,生死无悔(ei)~”


  大林在陶阳面前向来不节制,凑过去一副星星眼:“是嘛是嘛!阿陶可不能说话不算话啊!生死无悔!”

 

东金(主打一个反差)


  “诶诶,你们知道吗,我看见咱队长打游戏了。”


  “嚯!咱队长现在不打人了?改打游戏了?打的什么啊?”


  “王者!我看到页面了——你们猜他的本命英雄是谁?”


  东哥一进后台就听见那帮小孩在说小话,不由得又一副凶狠样:“嘛呢嘛呢,活儿都练好了?上台之前还在这儿嚼舌根,不怕忘词。”


  都是十年如一日练过来的相声演员,还不至于到他说的这个地步,但毕竟说的是自己的事儿,东哥这脸皮儿薄的只能赶紧制止。


  谢爷跟在后面,也听到了前面的对话,看到几个小孩儿差点被训懵,赶紧出言安慰:“嗐!没事没事,别听他在这儿跟个人似的,赶紧准备去。”

有了大辈儿的赦令,几位赶紧散开了,东哥一转头,看着谢爷的眼神满满的无奈:“你干嘛啊,没听见他们聊我呢?”


  谢爷主打一个“柔弱无骨”,只要东哥在旁边就不会好好站着,不过说的那话也是噎人:“怎么着?怕被人知道你主打美女法师,有碍你强攻的形象?”


  东哥还就吃这套,脸红里还带着纯情的味道:“这都哪儿跟哪儿啊……你别乱说!”


  平日里谢爷还就爱这么逗东哥,主要是日常的东哥与某时攻气十足的他实在不同,谢爷弯腰在东哥耳边吹了口气:“你这副模样真会让人误会吧~”

—————

这部分群像更完啦!接下来是指路🤗

【李鹤东×我】独家调酒师 

【陶林】一道反复越过的关卡 

【小高栾】“高筱贝不行” 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