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群像】角儿们打游戏的样子……(中)

今天是贤华、九亭、饼四!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哦!

—————


贤华


  “你跟着我,别乱走,诶诶诶,撤一撤撤一撤……”老秦其实有段时间没打手游了,但犟不过大华“人菜瘾大”,闲下来就被拉过来上分。


  老秦打游戏的时候相当文明,也觉得diss队友没意思,尤其是不愿意对着辅助摆脸色。但大华的辅助,这么说呢——buff是叠满了:首先来说,他作为辅助不跟团;其次,他还喜欢挑衅对手;挑衅完了他又躲不及伤害,走位极其没意识。

大大的失败挂在屏幕上,老秦默默地把手机放下,往大华的方向抬头。嘴唇分开又合上,一肚子的牢骚也不敢对着大华发,只能弱弱地问上一句:“华儿,不然,歇会儿?”


  实际上,这两三个小时了,两位双排一直在连跪。别看大华菜,但在老秦面前那是相当的硬气:“不行!你给我掉这么多星了,不得给我补上?”


  老秦心里苦啊,这是自己的锅吗?是谁一直带不动的……别看老秦心里难,他可不会表现出来,只是揉了揉太阳穴:“行,再来!”

 

  

九亭


  二哥眼睛不好,这毛病有一段时间了。在此之前,他偶尔还和九泰他们王者五排,后来就觉得但凡这局时间长点儿,这眼睛就受不住了,就没再和他们玩。最近也是发现了蛋仔这个东西,一局下来一两分钟的,即使进决赛也不到十分钟。算是给二哥重新找到乐子了,偶尔就来上一局。

每次九泰在旁边排位,二哥也开局巅峰,俩人就是那么和谐。这回九泰刚打完一盘,凑过来看看二哥在做什么,就被一个平板扔进怀里:“席仔席仔,快帮我打一下,我眼睛突然不舒服。”


  是的,就是这么突然。二哥滴了眼药水往后仰着,九泰接过来可没有一丝手忙脚乱,刚好开局,一双手稳如老狗,轻轻松松就通关到了决赛。二哥好了一些,才把眼睛睁开:“哟!可以啊席仔!没玩过就这么溜!”


  这把是决赛,九泰虽然操作不熟练,但运气很好,躲过了几个技能:“那是,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~”


  虽然二哥怀疑他在内涵自己,但看在“夺冠”的面子上,还是夸夸他吧:“席仔厉害啊!别说相声了,干脆打游戏去得了。”


  “没听说过!你别玩了啊,赶紧歇会儿,”九泰摸摸了二哥的脑袋,去给他倒水,“我要是不说相声了,你不成寡妇了?”


  二哥坐在沙发上还挺乖,思来想去,好像也是这么回事……

 

  

饼四


  “我说,四儿,你找的这什么游戏啊?”饼哥一双大手在操作蛋仔,显得那屏幕就是那么的小。


  四哥虽然并不娇小,但灵活许多:“你不是不会玩王者嘛,这个操作学起来容易,后台那帮孩子最近都在玩。”


  “哎呦!”饼哥的脸都快皱到一起了,“这,这也不简单啊。”


  四哥教育起饼哥来,可从来不手软:“你学不学了,是谁说要和后来这帮年轻人打成一片的?这就不行了?能不能有点儿毅力……”


  可能是因为四哥是大学生出身,也可能是因为四哥对饼哥有“血脉压制”,反正就是让德云莽撞人挺吃瘪的:“得得得,听你的,就别说我了四儿~”

饼哥撒娇,是有一种万马齐喑的感觉在的。四哥甩甩贴过来的大块头:“赶紧的,学不会今晚别睡了!”


  饼哥哪儿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是想和四哥贴贴罢了:“啊?那,那我可以到床上学吗,我肯定不睡!”


  他一双小眼睛还挺亮,四哥能不懂他的意思?就是有法子治他罢了:“不可以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(下)篇明天就来!

先指个路👇🏻

【贤华】多“合体”吧~ 

【张九泰×我】情侣衣柜 

【OOC九亭】百变名伶 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