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李鹤东×我】独家调酒师

东哥×我 

灵感来自最近鹤局酒馆的停业……努力写甜! 

一些个🚗🚗🚗和🍭🍭🍭(感觉最近的文都有点高速驾驶了🥺)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!!!!!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想到自家对象酒馆要停业的消息我还是先从vb上看到的。东哥吃过晚饭说要出去一趟,这会儿已经九点多了——诶!这个李鹤东!不仅有事儿瞒着我,还大半夜的不回家!等回来了得好好理论理论才行! 


  我又翻了一会手机,将近十点才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,我“嗖”地一声站起来,站在门口抱着胳膊。东哥提着一个点缀精致的黑色袋子走进来,看着神情严肃的我有点儿迷糊,但马上就是一脸灿烂的笑容:“听着我回来啦?还站起来迎我。”说完,他把手里的东西放到茶几上,张开双臂冲我走过来。 


  我一个转身向旁边躲过去,神情带着一丝冷漠。别看东哥平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但是在感情方面他可以说是小心翼翼,尤其是这种“特殊情况”,他很容易就慌了神:“怎么了宝贝儿?不开心?” 


  我迅速解锁手机,划到相册最下边儿给他看我截的证据:“李鹤东,你好好解释解释,这怎么回事。” 


  “你可别听网上瞎说啊,我可啥事儿都没干……”东哥本来以为是哪儿家编的花边新闻什么的,一看我的手机,一个老大的“拆”字在红底儿上显眼极了,“啊——那个,就是,你知道——” 


  “结结巴巴的,小心失业!”看着东哥这个样子我就着急,毕竟鹤局酒馆是我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,如果不给我一个理由,我肯定总会犯寻思的。东哥挠了挠头,叹了口气:“宝贝儿,你听我说,先别着急哈——也没出事儿,就是,现在这个形式啊,经营太难了。你放心,等好些了,我再在北京找个地儿也行!” 


  其实我心里也清楚现在经营的难处,知道了不是他们有事儿,我也就没有那么着急了,但是心里不免的有些矫情:“可是,那是我们认识的地方呀……也是在那里,你给我调了第一杯酒。” 


  “傻丫头,我这不是一直在你身边嘛,想喝酒,我给你调就是了。”看我态度柔和了,东哥过来把我揽进怀里。他揉了揉我的脑袋,把我拉到茶几旁,打开了今天拿回来的袋子,“尝尝,我亲手调的。虽然没有现场的那种装饰,但味道绝对有保证!” 


  袋子里是一瓶粉嫩嫩、透着红的酒,在东哥使了力的手指之间格外好看:“哥,你今儿出去就是去搞这个了?” 


  东哥去厨房拿了两个高脚杯过来:“那可不,杯子不合适,先勉强着,尝尝哥的手艺。我一朋友在北京也有场子,我今天去借了地试试手。要是宝贝儿喜欢,我就在鹤局留套装备,让他们邮过来。以后啊,我就给你一个人调酒~” 


  比起纯酒,我更爱果酒,酒气不重,有种喝果茶的感觉。东哥今天应该是用草莓当的主料,加了红心柚辅助,还对了点儿汽水——一种甜丝丝的清新。也是这种清新让我多少有点儿放纵了,不仅吞得快,还有些贪杯。眼见得半瓶没了,东哥也就喝了两个杯底儿:“行了宝贝儿,不能再喝了啊。果酒啊,喝的时候没事儿,一会儿就有那个醉劲儿了。听话,这些下回喝啊。”说着就要把剩下的半瓶拿走。 


  我喝得正高兴呢,怎么可能就这样让他拿走:“李鹤东!你给我放下!”除非生气、闹别扭的时候,我一般都是叫哥的。但也怪,“李鹤东”三个字喊出来就像有魔力似的,东哥立马就乖乖听话。 


  这次也不例外,虽然东哥还没有把酒放回来,但人已经坐下来了。他过来搂住我的肩膀:“宝贝儿,这酒放那又跑不掉。听话好不好?要是喜欢喝,我再给你调。这样,你听话,我现在给鹤局打电话,让他们给我留一套设备。” 


  我脑子转了一下,冲他点点头,脸上的表情绝对是纯良无害。果然东哥还是非常之相信我,把酒放下就去打电话了。等他回来的时候,酒瓶已经空了,喝得确实快了,我感觉那点酒劲儿也开始上头了。看着东哥那种开始严肃的脸,我借着酒劲儿,求生欲立马上线,摇摇摆摆地过去拉住他的手:“东哥~哥哥~困困,要睡觉觉~” 


  东哥看着我红扑扑的脸蛋,其实有在怨我不听话。但转念一想,反正是在家喝的,自己又在面前,问题不大。我看着他总不说话,就怕他要发火,把整个人都吊在了他的手臂上,一边往下坠,一边左右摇:“哥~你给我扇扇子好不好?人家好热啊……”这个时候我确实是又困又热的,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自己的贪杯。我平常是很少撒娇的,但是这一招对东哥同样是百试不爽。 


  东哥一脸拿我没办法,看我整个人都软趴趴的,就直接把我抱回了房间。我在他回来之前就已经洗了澡换了睡衣,这会儿他就帮我掖好了被子,在耳边轻语:“宝贝儿乖,先睡会儿哈~盖好被子,别找凉。哥去洗澡,一会儿就来。” 


  显然,什么温柔体贴在一个喝上头的人这儿都是没有用的。东哥回来的时候,发现被子已经被我踢到了脚边,身上的睡衣也不老实,因为燥*热,我的手还在身上扒拉,准备“开窗通风”。东哥赶紧过来替我盖被子,但我哪儿还能接受这种好意?一边踢他,一边扒拉睡衣,口中念念有词:“热,热死了!我!要!扇子!热……” 


  东哥实在没法子,只好去拿了把扇子过来,坐在床边手动扇风。我感受到一阵凉意,想要贴得更近些。我靠近他,他就得空替我把衣服理好。他刚理好,我就扯开。我模模糊糊地感受到旁边的人是东哥,一个大动作就扑到了他怀里,多少有点没羞没臊:“哥哥~亲亲~” 


  东哥虽然是“正人君子”类型,但毕竟是对着自己的宝贝儿。手里还扇着扇子,都不知道吞了多少唾沫了,但还是为我考虑:“宝贝儿,你困了,先睡觉,乖啊~” 


  可能真的是酒壮熊人胆,我顺着风的方向把他的扇子夺过了扔到一边,又立马大字型地趴在他身上:“嗯~哥哥~”

—————

一些个指路👇🏻

【贤华】直播小甜饼~(国庆假期短打加更啊~) 

【张云雷×我】中式情侣装 

【群像小甜饼】当角儿们入手了无袖上衣~ 

评论(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