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群像】角儿们打游戏的样子……(上)

这一篇主要就是让角儿们和王者、蛋仔做一个联动~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哦!!!

(期待一下连更三天叭!)

—————


九辫儿


  “哟~大美nuei啊~”辫儿哥每天就是喝喝茶、听听曲儿,向来不是很能理解九郎玩游戏的那一套。


  九郎一边在手机上操作,一边还轻声细语地解释:“角儿,你这眼睛治了也还是不行啊,这英雄是个男的。”


  虽然辫儿哥不懂,但是辫儿哥的胜负欲可强了。隔着沙发背,整个人都要贴到屏幕上了:“嚯!这不是穿的裙子?还是这shai的。”


  九郎撑起胳膊,就怕辫儿支撑不住自己:“这个啊,叫弈星,是法师,男的。我觉着他跟你可像了,等会出去我给你看建模啊~”


  “和我像?”辫儿哥一副自己天下第一好看的样子,“哪儿像了?”


  “嗯——”九郎迅速带了一波节奏,快速获胜。因为他知道,只要辫儿在身边,自己就没办法打持久战。


  放下手机,九郎转过身去,半跪在沙发上微微仰头,若即若离地贴了贴辫儿:“这么一说,肯定是不像了。我的辫儿绝对是天底下最好看的~”

 


堂良


  “周宝宝!周宝宝!快快快,救救我!过不去了!”孟哥玩蛋仔玩得可以说是手忙脚乱。他之前玩王者,也是挺高的水平,不过最近周老师入坑了蛋仔,为了和周宝宝有更多的时间“培养感情”,孟哥果断也下了一个。


  咱周老师玩游戏的时候也极其淡定:“你先点复位——好,传我,我到了。”


  小小的蓝色图标亮了又灭,孟哥的蛋仔已经停到了九良蛋仔的脑袋上。孟哥把平板放在腿上,伸着懒腰就往沙发上塌:“还好还好……九良你行啊,第一!幸亏我传得及时,不然也危险了。”


  这样的画面今天不知道上演了多少次,孟哥总在吊车尾,九良扶车累却也稳。周老师一双小眼睛默默瞥了孟哥一眼:“您传的及时还不是我叫你传的?”


  孟哥也从善如流,挪着就往九良身上凑:“是是是,我家周宝宝最棒了!台上我少不了你,台下我更离不开你~”


   

龄龙


  “王昊楠,你完了今天!”9088信心满满,想用solo的方式维护一下自己的“权益”。


  大楠也是很无语:“老大,咱俩都solo多少次了,哪儿次不是我赢?”


  他俩约好,solo谁赢了晚上就听谁的。虽然这个彩头对90的吸引力很大,但是鉴于战术和操作的差距,90奋起反抗也没有玩过大楠。


  90已经点了邀请好友:“行了行了,赶紧接受!”


  大楠虽然觉得没什么必要,但感觉这样逗老大也挺有意思:“行!来了。”


  victory——随着大楠的脸上浮上一丝笑容,90的手机已经被他按了静音:“嗐——晦气!走了走了!”


  90的脚刚从沙发放到地上,就被大楠拉住了胳膊:“老大,不能玩不起啊。今儿个可得听我的!”


  90还在抠字眼儿:“说了晚上晚上,现在天还亮呢!”


  “这马上就黑了,都六点了——”大楠听上去好像更有道理,“按照时间划分,这已经算晚上了——”


  但话又说回来,大楠做某事的时候好像不大需要很多理由…

—————

指路来咯👇🏻

【良堂】“如果我是个女的……” 

【九辫儿】细水长流 

【OOC龙龄】我们不是青梅竹马 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