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良堂】“如果我是个女的……”

孟鹤堂×周九良

高能重现呀!孟周的首专真的会爱!!反复咂摸了一阵儿才开始写这篇,希望大家能喜欢呀~

🚫🚫🚫勿上升正主哦!!!

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外人看来,孟哥应该比九良更会一些,九良整天就像个闷葫芦似的。但实际上,如果对象是孟哥,九良可和“闷”这个字不搭边,也不怪孟哥老在外面说:“我要是个女的,非得嫁给你。”


  这话说得可没毛病吧,但是有时候小周就是别扭。这不,刚下了台,大褂都没换就往他孟哥身上凑:“孟哥~”


  孟哥正忙着解扣儿,这可给九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,也上手帮他,还不忘趁机“嘶哈”一回:“嘛呢嘛呢嘿!这还在后台呢航航,一会儿还有节目啊!”


  被制止“咸猪手”的九良撇着嘴:“不仅不承认我,还不让我碰了呗?”


  好嘛!这还给自己“上价值”来了?孟哥就想问他一句,那只是碰一下么?不过,毕竟是九良,孟哥还是狠不下心:“嗯?怎么就不承认你了?听话啊航航,我们回家再说嘛~”这话说得可就浮想联翩了。


  九良拼命压着想要向上的嘴角,嘟嘟囔囔:“你自己说的,如果是个女的,才非得嫁给我。”


  孟哥这个时候很有逻辑的:“诶诶诶,逻辑错了啊!我可没说‘才’字儿,男的也不是不行……”


  九良也会“穷追不舍”:“那就是想嫁我咯?那你刚在台上怎么不说?”


  “你看看你,”孟哥对九良向来是有耐心的,“都说在台上了,可不能被她们抓到把柄不是?”


  九良一直在旁边黏着孟哥,孟哥好容易才把大褂脱下来,这人的手就趁机搂过来了。一场演下来,可是得卖大力气的,孟哥还伸手拦了拦:“新大褂,你也不嫌弃我一身汗。小心点儿,一会儿有人来了。”


  专场嘛,他俩有一间单独的休息室,不过也就是在这儿换换衣服,收拾停当了就去找几对儿助演。九良觉着孟哥可比大褂干净多了,可舍不得放手:“不打紧,回家我洗。谁不知道咱俩在这儿换衣服,来人会敲门的。”


  “你也知道呀,”孟哥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伸手点了点九良的脑门儿,“谁家换衣服换这么久?起来起来,人家都快演完了。”


  好说歹说,九良又在他身上赖了一会儿才磨磨蹭蹭地起来。小半个点儿过去,他俩也得准备下一场了,还是个新活儿,孟哥回给九良一个拥抱,意味良深:“九良,最后一场了,三年了,辛苦了。”


  九良似乎一瞬间就能被他安抚,前一秒还在撒娇,后一秒已经是一副专业的面孔,随着孟哥一道走出去了。鲜亮的大褂换成了黑色,是为了配合新活儿的主题,这也是两个人最习惯、最舒适的感觉。他们都知道,今天的首专是沉淀了很长时间的结果,也是他们需要打响的一炮。


  九良这会儿可没有那些乱飞的心思了,他知道:能陪在孟哥身边,和他一起做到这些的只有自己的。他们互为对方的刀,也是彼此的盾,没有人比他们更合适彼此。


  其实九良很多时候只是借着某一个借口,在孟哥那里为自己讨点儿甜头。毕竟只要孟哥一个眼神、一个语气,他就能很好的把握接下来的走向。台上偶尔的心猿意马,也会迅速被专业素质调整回来。不过,现在的观众可都是拿着N倍镜的,微微“荡漾”的一个表情也足以透视到两人之间“拉丝”的氛围。

—————

首专,除了好笑,真的很感动🥹

彩蛋——拓展一下九良台上的情感波动~

👇🏻下面是指路~

【OOC堂良】办公室里的粉红泡泡 

【周九良×我】您看我行吗? 

【堂良】我们之间有秘密 

评论(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