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《磊磊,看我》【九辫儿】甜文(一点堂良)

张云雷×杨九郎(九辫儿)


灵感来源——堂堂的各种新综艺都要陆续上线啦~“寡妇cp”喜马再就业~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哦!!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🙏🏻


大家还想看哪对cp?欢迎评论呀~


现实向短打甜文合辑,上一篇是堂良哦~《好久不见,我想……》 

————


只剩下辫儿一个人在家了,他除了刷手机,也没点儿其他事了。九郎怎么会把他一个人放家里呢?说起来也得怪辫儿自己:一年到头的也不和九郎演出,九郎再不找点活儿做,可就真忘了怎么上台了。这不,脑袋哥也是被大林“撇下”撇出经验了,真在平台上找到了说评书的活。有这好事,也想着自己的“舅妈”,俩人一道去录节目了。


辫儿刷到这对“寡妇cp”的预告,心里还骄傲着呢:嘿!这小眼八叉的真行嘿!说书也有模有样的。


这还没等姆们磊磊替亲搭(老)档(公)按一个分享键,某鹤堂就来电话了:“小妖精~干嘛呢~”


“能干啥啊,在家刷手机呗。”



“没让九郎带你出去走走啊?”


“别提了,那个小眼八叉的跟着脑袋哥去录评书了,哪有时间管我呀,”看上去是抱怨,但是辫儿心里到底是高兴的,“咱不说他,小哥哥你有急事吗?怎么直接打电话了呀?”


“啥都瞒不过你,”堂主也没多客套,直接说了来意,“这不我最近有几档综艺要上了吗,想请你帮我宣传宣传~”


“嘿,就这点儿事啊,没问题!你转给我吧。”


“得嘞~那等我回北京了请你吃饭哈~”


“我可没钱啊……”辫儿对“请吃饭”三个字可是十分的敏感。


“哪能让你请啊,必须我来!到时候叫上九郎,我让九良也过去。”


“成,说定了哈。”


俗话说拿人手短、吃人嘴软,何况辫儿和堂主关系摆在这,好闺蜜的事儿就是自己的事儿!堂主把几档综艺的消息转给辫儿,他就替好闺蜜在平台上宣传了一波,等放下手机,早就把九郎的节目预告给忘了。


作为最“称职”的二奶奶,每次辫儿发动态他都是第一个关注的。几条看下来,全是给堂主的预告,半点都没提到自己。九郎的小眼睛眯了起来,要好好考虑一下这件事怎么和九良说——既不显得自己小气,又能让九良明白什么叫需要“防火防盗防闺蜜”。


脑袋哥在旁边看着九郎一脸严峻,就过来问了一句:“咋了翔子,出啥事了?”


“没事儿哥,我这不想着好久没回去陪辫儿了嘛,今天收工了我家去一趟。”九郎的表情管理也是一流的,脸上马上挂起了笑。


“唉……真好啊……不像我,大林出去录节目,也有日子没回了……”脑袋哥也是被提起了伤心事,也就没有追问下去。两人准备准备也就开始录节目了,九郎暗戳戳地在心里盘算,回家该怎么整治一下这个有了闺蜜忘了郎的小东西。


辫儿丝毫没意识到,自己会经历什么。还想着今晚九郎要是再不回来,他就出去好好吃一顿大餐——让那个小眼八叉的回来报销!


玩一下时候,辫儿的衣服都换好了,刚准备出门,九郎就回来了。他看到辫儿一身出门的装束更不爽了,以为辫儿要去找堂主:“角儿,您晚上有约啊?和孟哥?”


辫儿一时还没搞清楚九郎的语调,但是好久不见,他到底是开心的:“没呢,就想自己出去吃点饭。九郎~你回来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呀,我也好准备准备~”说完,辫儿向九郎冲过去,一把保住日思夜想的人儿。


九郎气归气,也怕自己的角儿又不小心伤着,也是轻柔地抱在怀里,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:“准备啥啊?让孟哥准备别来?”


这个时候辫儿才发现了不对劲:“嗯?这管小哥哥什么事?你个小眼八叉的说什么呢?”


等辫儿的语气一重,九郎怎么也威风不起来:“唉……我这不是看到你的动态了嘛,就知道给你小哥哥发,都不管我的新节目……”


辫儿这才想起来自己确实是给九郎忘了,但是姆们磊磊怎么会轻易认错呢?语气上还是带着些傲的:“嗯……行吧行吧,既然这样,那我今晚好好陪你吃……”


其实磊磊是想说俩人一起去吃个饭,但是九郎可不这么想啊。好久不见,再加上佳人在怀,听到“今晚”俩字的时候,他已经做不成柳下惠了。


等九郎自己吃饱喝足了,姆们磊磊可是发火了:“你这个小眼八叉的,没点正形!我晚饭还没吃呢!就不像我小哥哥,体贴温柔……唔……”


“磊磊,看我。这个时候还想着你小哥哥呢?看来是对我不满意了?”本来告一段落的战争又被辫儿自己点了火,本来还可能赶上个尾巴的晚餐最多只能赶得上宵夜了。


彩蛋是九辫儿忙着时的堂良一边~


关注一下孩子的其他合辑叭!!

保甜的🍭🍭和🚗🚗哦~🥺🥺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