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老秦×我】 关于“爱的遇见”这件事

㊗️大家端午安康呀~❤️❤️❤️

新合辑和大家见面啦~

【角儿*我】第一篇是老秦哦~

虚构!虚构!!虚构!!!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!!!

姐妹们自己带入来看叭~(大白天就有做梦素材了哦~)


大家还想看哪位角儿的??欢迎评论呀~💖💖💖


设定你是做幕后工作的,目前在老秦录节目的某组工作/实习


已经很久没有和旋儿哥一起回家了,他最近拍戏的录综艺很辛苦,我们也不常见面。所以,我就通过圈内介绍到了旋儿哥的组里。本来想瞒着他的,等晚上再给他个惊喜,没想到中午没过,我就暴露了……


叮——电梯门缓缓打开,两套黑漆漆的套装出现在眼前。好嘛!一抬头就看见旋儿哥挑眉看过来了,想起来他出差前在家的嘱咐——


“宝贝儿!你在家可要乖乖的哦!不要乱跑,没事别出门啊,有事的话……让老何头去跑腿都行!”


【不在场的何九华:???秦凯旋你礼貌吗???】


“麻烦华哥多不好啊。没事的,旋儿哥,你放心去工作吧,我肯定乖乖在家,哪也不去!”


一时间我还没有想好要不要上这个电梯,其实脚底已经有了向外转的趋势,没想到被人一捞,电梯门已经在我身后关上了。老秦手掌微微用力按住我的肩膀,眼神里好像在说:宝贝好像有不听话啊?旁边的旭哥也认出我了,我用眼神像他求救,但他好像不想再经历一次“我先有点事”(关于用警铃吓唬秦老师的vlog),也就没有理会。


老秦的声音从我的头顶传过来:“红旭,你一会从一楼下,买点东西直接回酒店就行。”


旭哥也明白,这是秦老师想单独给我俩留出空间,也就听话地从一楼出去了。


叮——从旭哥下了电梯,到上了秦老师停在地下的车,老秦一句话都没有。等车门关上了,我才大着胆子出声:“旋儿哥~”没有回应。


“旋儿哥~”还是没理我。


“秦凯旋!”被迫摘了字他才想起来看我一眼。


“秦凯旋你不理我我就走了!”说着我就要开车门。只听见“咔哒”一声,他把车门上了锁。


“嘶……我还没追究你乱跑,你倒先生气了。”他往副驾驶这边探着身子,左手拉住车门,把我圈在中间,“你这个小东西,还讲不讲理了?”


虽然说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,但每次离他近一些的时候,我还是会很害羞:“哎呀哎呀,这不是看你不理我嘛~快起开!热死了!”


他非但没有起身,反而离得更近,感觉下一秒我们两个可以共享同一个妆面了:“嗯?小东西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还让我起开?那你跑过来是做什么?”说着还作势要挤出几滴泪来。


“行行行,我最想旋儿哥啦~只是很热嘛……我来这里也是想和旋儿哥一起工作呀,旋儿哥不会不欢迎我……”我本来还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但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到他的睫毛、鼻尖和嘴唇又近了一分,让我无法聚焦,只能顺从地闭上眼睛。他唇上还带着裸色唇釉,软软的触感像红豆沙,又带着绿豆冰的凉爽,当然,随即就被炙热替代。


“宝贝,还热吗?那,这个味道的冰淇淋喜欢吗?”他轻轻抬起来,贴着我的唇说话。但他知道我没有他这样纯熟,没给我留下回答的时间就贴了上来。


他计算着我应该是没力气反驳他了,就慢慢正回身子开始“讲道理”,还带着些傲娇:“这次看在你是来找我的份上就原谅你了,再有下次,我可不会放过你!”


“嗯嗯嗯,我可听话了!”我做着跟孟哥台上乖巧的表情,企图“萌”混过关。


“别卖萌!这次我也没说就这样放过你了!”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宝贝,你晚上住哪啊?”


“组里有给员工准备房间吧,我一会问问。”


“红旭,你一会儿空了跟后勤说一声,把你嫂子的房退了就行,让她住我那。”果然,我还是不如秦老师的办事效率……事到如今,我已经能想象到他要怎么“不放过我”了。往酒店开车时,他也不像平时那样哼着歌慢慢悠悠的……


也看看孩子的其他合辑叭🙏🏻🙏🏻

现在虽然文章很少!但是孩子有在努力更新哦!!!


这里是搭档小哥俩儿故事的合辑哦~点链接看【贤华】的小故事叭~《老何头,你还想看什么!》


彩蛋是回到酒店的故事啦~🍭🚗


评论(1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