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众角儿对《爱你》的reaction(群像、甜文)

🚫🚫🚫

禁上升蒸煮!!!

禁上升!!!禁上升!!!


也希望大家多多评论~可以留言想看哪一对小哥俩儿的文或者哪个热点哦~

🙏🏻🙏🏻🙏🏻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这里是一些“现实向的小甜文”,🍭🍭and🚗🚗,欢迎大家啦~ 

————


《爱你》又在网上刮起了一阵风,咱们“18G”冲浪的角儿反映倒是大不相同。有的被过去的记忆再次击中,还有的是被周围人推荐的,当然,也有被旋律击中的年轻人。


九辫儿


ohbaby”九郎作为“时尚的弄潮儿”,从小就有“追偶像”的经历。零几年甜心教主正当红,咱们九郎也是小迷弟的。


“嘶……你这个小眼八叉儿的,天天在那干啥呐。”咱磊磊从小在师父的教导下,就对戏曲和相声感兴趣,流行方面就——可能他就是流行本行吧。


“我唱歌呢辫儿。”


“这啥歌啊,都没听出调。”


“你可以说我唱的不好听!但是你不能说这首歌不好!”九郎还激动起来了,直接跳起了原曲的舞蹈动作。


“你这扭的啥啊……”磊磊表示没有理解面前这个拧麻花一样的男人在做什么,并站起来晃了晃自己的细腰。九郎虽然沉浸在自己的“甜”里,但是眼神一直黏着辫儿,这一下倒好,可把九郎吓坏了,生怕辫儿把自己拧坏了。


“哎呦我的角儿啊,你别动啊,难不难受啊。”一边念叨着,一边过来扶着自家的角儿。


九郎紧张的样子倒是把磊磊逗乐了:“这有啥的,我好着呢。”说完了还在九郎怀里又摇了两下。但他自己倒是忽略了,这个小眼八叉儿的可不是什么清心寡欲的主。


“好着的话……”九郎反手就把磊磊横抱了起来。


“诶诶诶,你这个小眼八叉儿的!要不然你还是去唱你的……嗯……”


“乖唱歌哪有这个好啊~”


堂良


“九良九良,你看我跳的好不好看!”一大早,堂堂就让还在睡懒觉的九良起来看他跳舞,“oh~baby~


“嗯?好看好看。”九良还在做着甜甜的梦,全在靠本能回答着堂堂。


“周九良!”堂堂倒是不干了,“周九良你就敷衍我吧!”


委屈的小兔子自己跑到客厅去生闷气了。九良在梦里感觉堂堂好像生气了,但是他没有办法确定。这种不确定让他激灵一下,从困的状态里出来了:没有什么比堂堂更重要的了。


九良走出卧室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乱乱的,困倦的感觉还绕在他周围。直到看见在沙发上一抽一抽的堂堂,他急急忙忙凑到旁边去。小兔子一个人哭得梨花带雨的,指节和脸颊都擦得微红,这对刚刚起床的九良来说是罪恶在招手啊


“先生,怎么哭成这样了?”


堂堂想着刚刚敷衍自己的九良,一点都不想理他,还是一下一下抽泣着。


九良的十八核大脑急速运转,把刚刚发生的事情从潜意识里掏出来,虽然没有完全明白,但一定是自己错了:“先生……哥哥人家错了嘛”橘猫把自己的脑袋往堂堂怀里一塞,滴溜溜的小眼睛瞅着自家哥哥。


“嗯……嗯……那我……跳得……好看嘛……”


“当然好看啦~哥哥是最好看!”


“呜呜呜!你又敷衍我!”


聪明如橘猫,也没想到堂堂这脑回路,但是他还是要哄好自己媳妇儿的:“这怎么能是敷衍呢?哥哥在我心里本来就是最好看的,做什么都好看。爱你~”九良还瞥到了堂堂屏幕上《爱你》最后的定格动作,一个动作瞬间转危为安。


堂堂也向来好哄,尤其是九良撒娇的时候。委委屈屈的小兔子一下子欢喜过来,脸上还带着泪痕,也向九良比了个心:“爱你!嘿嘿~”


龄龙


“师噶!你刷到这个《爱你》了嘛!”九龙举着手机问旁边同样在刷手机的90,“甜妹诶!”


“大白儿子就认得甜妹是吧!真说起来,那可是姐姐!”90也没有好声好气的回答。


“这不就是代称嘛~师噶咱俩也拍一个呗~爱你!”九龙朝90比了一个招牌爱心。


虽然这个时候的九龙很可爱,但想到昨晚的大白儿子,90表示很不想理他:“要录自己录,我还困着呢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九龙一下子就跳了过来:“师噶就和我一起录一下嘛”九龙手下可以说是肆无忌惮,但是说的话还是比较照顾90的面子的。


90也知道如果自己不同意,可能这是一个和夜晚很相当的白天了:“行行行!你赶紧给我起来!你去准备吧,现在就录!”


得到师哥的同意,九龙像撒了欢的大狗狗一样,架好了设备,又张罗着给90搭衣服。按照九龙的习性,90能完整着穿的衣服已经不多了。为了显出“情侣装”的感觉,九龙翻箱倒柜的,可算找到两件还算搭配的白衬衣。


“哟,师噶,您还有白衬衣呐~得嘞,今儿个穿完了也就算完成使命了。”90换完这身衣服,就感受到九龙眼神里的炙热。


“诶!您可别嚯嚯了,这应该是最后一件白衬衣了,您给我留着点吧。”


好不容易两人也算是把视频录完了,不能说和原版相似,倒是很有小哥俩儿的风格。90这边还没坐下歇呢,就见一庞然大物“拔山倒树”而来。


“王九龙!你属狗的啊!你别来!最后一件了!喂!”90虽然不算娇弱,但是也扛不住九龙的力量压制,三两下就报废了最后一件白衬衣。


九龙也是有话说:“师噶!听我的!白衬衣显黑!咱不要了!”


何尚


如果说孟哥是“德云舞王”,那评价9c可能就是和他旗鼓相当了。


“哥~你看我!这个动作怎么样?”


“诶嘿!我猜猜,是不是‘ohbaby情话多说一点~’,是不是!是不是!”


“诶,哥,你也知道《爱你》啊!”


“可不!那也是我青春的记忆啊,最近网上不又火起来了嘛。酒心儿,咱俩一起跳呗~”


果然,两个三旬老汉是最能感受到《爱你》的快乐的,这波死去记忆的攻击来得着实猛烈。但日益不控制饮食的老何头到底不如咱们9c体力好,没一会儿就坐回了沙发:“酒心儿你自己来吧,哥不行了。”


“就累了哥?嗯……确实不大行啊……


9c的危险言论突然让休息了的老何头意识到什么了,眼睛一眯,有点兴师问罪的味道了:“嗯?酒心儿刚说啥呢?”


“哥……诶诶,你干啥啊哥……”9c还没有反应过来,人已经被横抱起来了,但他还是没有意识到出现了什么问题。


咱们来试试哈……”九华好像一下子又充满了能量,9c也突然明白过来这是啥情况了。


“哎呦我的哥啊,我不是这个意思,啊~”然而他这个解释在九华那就显得苍白无力了,毕竟九华也就是寻了个由头,想换个运动罢了。


完事了我们小9c还在委屈:“呜呜呜,人家本来就不是这个意思……哥你咋欺负人啊……”


虽然说九华心里想的是:你这么可爱,我当然想欺负咯。但是面儿上也得把自家小企鹅哄好不是:“嗯……是哥冲动了……酒心儿,哥给你买个包当赔礼行不?”


9c作为时尚小达人,有这等好事怎么能不赶紧下手呢……而且,刚刚高兴了的也不只九华一人儿啊:“嗯嗯!谢谢哥~”


虽然这态度转变得让九华觉得自己是被坑骗的,但是看到9c开心了,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。


————

彩蛋是一个97年小老弟的视角(老秦)


也关注一下孩子的其他合辑叭!!
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