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群像】好久没有演出的众(小)角(情)儿(侣)们在干什么

今天更一篇群像小甜饼~

小搭档们在没有场的时候在干什么呢~

【九辫儿.堂良.贤华.龄龙】
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!!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群像小甜饼的合辑点这里~还在努力更新中!! 


九辫儿


玫瑰园书房


“角儿,师父说一会上书房来录个视频,叫咱俩出去等会。”九郎给磊磊端过来一杯加冰的柠檬水。


“哟!姐夫要录啥啊?前些天找我唱的《照花台》还没给钱呢,我不出去,我得把钱要下来!”一副乖巧模样坐在书桌前的磊磊抬了头,说的话倒是不乖。


“角儿诶!你这一出镜,那群姑娘不又得催你营业了嘛~咱下去看看师娘饭好了没,走呗~”九郎的语气多少带点撒娇了。


“我不我不我就不!”磊磊这泼还没撒完,郭老师就举着手机进来了。


郭老师也没什么话,就绕着木头雕花的书架绕起来。真说起来,磊磊还是不想让自己这样没什么准备地出镜,看着郭老师马上要绕到能拍到他的角度了,立马就拉起九郎“迅速逃离现场”。


为了声音不被录进去,九郎压着嗓子虚扶着自家角儿:“辫儿啊,您可慢点啊,诶诶诶,别跑……嗯……”


算是意外的惊喜吧,刚跑到一个死角,九郎就被磊磊用独特的方式堵上了嘴。四片唇瓣之间溢出磊磊的声音:“小眼八叉的,别说话!”


还好咱们郭老师眼尖,迅速的一个蛇行走位避开了他们。


堂良


自从没了场口安排,堂堂和九良的作息安排是越来越规律了,早中晚餐都是按时按点一起吃的。两个人平常在家里的时候不像在台上那种噎人的模式,而是普普通通老夫老妻的模样。吃饭夹菜的当口也聊聊新鲜事,虽说两人总是腻在一起,但不知为何就是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。


“诶,孟哥。您之前去海南看到火箭发射,怎么样?”


“那可壮观了!当时你干啥来着,给大林新节目捧场去了好像……要不然啊,真是该跟我一道去。”孟哥塞了一嘴菜,好不容易吃完了才讲话,那样子真像只可爱的小兔子。


“嗐,这不不巧嘛。以后有机会吧。”其实九良心里也是想跟孟哥多一些共同的记忆,但也得给小兔子挣口粮不是。


“周航。”


“怎么了孟哥?”孟哥一般不这么叫他。

“下一次我们一起去看火箭发射的时候,能不能不用搭档的身份?”孟哥水汪汪的眼睛里藏着很多坚定。


这倒是把九良吓坏了,以为孟哥要跟他裂穴:“孟哥……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啊……您,您别生气,我改……”


“航航,”堂堂的语气很温柔,从兜里掏出一对指环,“想什么呢?哥是想说,下次我们不以搭档的身份,以‘夫夫’的身份好不好?”


“孟哥……”大猫猫已经被感动地不知道说什么了,十八核大脑好像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甜蜜卡死了。


“航航,你愿意吗?”堂堂牵起九良的手,趁着他点头的时候就把指环送到了九良左手的无名指上。看着还有点懵的九良,堂堂把又拉着他的手给自己也带上了另一只指环。


贤华


虽然说小园子没有场,但是老秦各种出差的工作是一点儿都没少,这可把家里的九华给闲坏了:除了每天晚上老秦下班后的一个视频是时间规律的,可以说再也没有一个时间能确定九华一定在做什么事儿的。为了给这普通的日子加点料,九华决定亲自去找这个不回家的“坏弟弟”!

【疫情期间不要乱跑哦!!这里假设没有疫情影响,小园子没有场是九华自己单纯的不想上班!】


按照以往的时间点,老秦刚收工,妆还没卸就给九华打了视频。没想到“噔”一声,视频给挂断了,这可是从没有过的事情。从组里到酒店,老秦又拨了几通视频,还发了语音消息,就是没有一丁点回应。要不是红旭在旁边拦着,可能他已经订了晚上回北京的飞机了。


“旋儿哥你别急了,华哥都多大年纪了,还用你担心他……说不定就是和师兄弟去吃了个饭。”红旭在一边疯狂劝导。


“这能不担心嘛!他第一次这样啊,出去吃饭跟我说一声呗,这一点信儿都没有……”老秦还没抱怨完,房间门就响了。


红旭拍了拍老秦的肩膀就到门口去了,老秦一个人盘腿坐在床上,食指点着和九华的聊天界面,心里已然排了一出大戏。


房间门打开又关上,老秦听着愈来愈近的脚步,又准备了一套对着红旭唠叨的话:“红旭啊,你说华儿他……唔……”老秦的脸被捧起来,脖子抻得老长,唇间的通气口也被堵住,一时间思绪有些短路。


等他看清来人是谁,蹭的一下从床上跳起来,上面那人毫无准备地被掀到一旁:“华儿!你咋来了啊……对对对!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啊!多吓人啊!”


为了制止老秦继续输出,九华赶紧接上话:“我这不是想你了嘛!我要是接你电话,那我这精心准备的惊喜不就全泡汤了嘛!怎么,看见我不开心?”


“那哪能啊~”老秦秒变“小秦”,冲着哥哥撒娇,“看见我家华儿可开心可开心了!”他也不嫌弃九华一路的风尘气,在哥哥怀里左蹭蹭右蹭蹭。


一脸纯良的“小秦”抬头望着哥哥,当真一副迷弟的模样,可是说出的话就不那么纯良了:“华儿既然来了,今晚就别歇着了……”


转天九华扶着腰下床时,一边尽量控制着颤抖的腿,一边在想自己来找老秦到底对不对……


龄龙


虽然小哥俩在小园子里没有场,但俩人也跟着郭老师把话剧演的有声有色。但这小哥俩毕竟是话剧的新手,所有的呈现都还需要不断的练习和打磨。晚上两人回了家,偶尔也会对对戏。等俩人都收拾停当、往床上一躺,9088可以说是筋疲力尽,除了睡觉啥也不想。可大楠就不一样了,白天照样累,洗过澡了真叫是精力充沛。


90先收拾好,把手机摆在床头、倒头就睡。等他缓了十几分钟了,九龙就悄悄咪咪地往师哥身边钻。疲惫的90也不想理他,守着自己的床边继续睡。大楠哪能那么容易放弃啊?一米九几的大个子蹭着床单往师哥那边移,软而有弹性的床垫有了起伏,一晃一晃地撩动着床单、被套。等大楠好不容易成功缩到师哥身边了,一条大白胳膊迅速搂住90露出来的脖子,四肢像个八爪鱼一样附到师哥身上。


90朦胧之间感受到一种强烈的压迫,一股抗拒的力量升腾起来:“大白儿子,干嘛啊……”90作势要把九龙翻到一边,但无奈没有力气。他软糯糯的睡音也没有一点儿威慑力,反而有种欲拒还迎的感觉。


“师噶!夜还早着呢!”九龙倒是精神。

“发什么神经呢,明天还要和师父对戏,睡觉啊。”90敏锐地感受到了大楠的意图,混沌之中理智也恢复了一些,说出的话也清晰起来。


大楠也感觉到90似乎清醒了一些:“师噶!您看这都清醒点儿了,要不然咱俩再熬熬呗~”


“停停停!我要睡觉!”这种明示让90彻底清醒了,趁九大楠一个不留神,就挣脱出了他的怀抱。


大楠也迅速反应过来,“蹭”地一下重新锁住90:“师噶都醒了呢……”也没给90时间喘息,大楠向来是狂野派的。


“大楠~歇歇~吧~明天要去~师父~”90还保存了最后一丝理智。


“师噶,这时候还想着师父呢?嗯?”不得不说,楠人吃起醋来真的就没什么原则……


按照大楠的性格,90这个时候也不敢再刺激大楠了——毕竟,他真的敢一夜不眠……



🥺🥺🥺也看看孩子的其他合辑叭!!

🍭🍭保甜!

🚗🚗保真!

【做梦素材系列】真的香!!!快点这里~ 

评论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