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孟鹤堂×我】《我可以是你的女伴吗?》(做梦素材系列)

【孟鹤堂×我 】 “德云舞王”跳交谊舞


勿上升蒸煮🚫🚫🚫

姐妹们自己带入即可~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期待大家评论投稿想看哪位角儿哦~🥰

🍭🍭绝对保甜!!!!

(建议备胰岛素😜)


【做梦素材】上一篇是90哦!!!前面几篇都是不同的角儿,更多🚗🚗和🍭🍭点这里哦~ 


这篇小短文的灵感也是来源于我自己:体育课期末的编舞大工程压下来着实令人头大……如果“德云舞王”能在可就太好了呜呜……


正文来啦~


“一二三,二二三……”我口里念着拍子,屏幕上舞步设计的文稿才写了一半不到。


孟哥从电脑椅后面把我围在怀里,他的脸颊和我的脸颊贴在一起,怎么也听不腻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来:“宝贝做什么呢?吃过早饭就不见你人了……一天都没跟我说话了……”语气中还带着点委屈。


我的手指停在键盘上,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下去:“这不是在编舞嘛,下个周九考试了,再编不出来就要不及格了,唉……”


“编舞啊?这我在行诶!来,给孟哥看看。”说着,他绕到我前面,把我从电脑椅搬到他腿上,两个人一起坐在电脑前面,“哟!这不华尔兹嘛,我可会这个了。”


孟哥在身边我也轻松不少:“果然,像孟哥这个年纪的,都懂点交谊舞哈~”


“嘶……小姑娘你说啥呢,嫌你孟哥老了?”他面上佯装出生气,伸手挠我的痒痒肉,惹得我差点跌倒电脑桌旁的地板上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~孟哥~我错了……哈哈哈哈哈哈~”听到我求饶,孟哥这才住手,说起正事。


“宝贝儿你这是卡在哪了,要不然咱俩跳跳试试?”


“咱俩怎么跳啊……我们班女生多,我这个身高,也是跳男伴的好吧。”我坐在一边晃着腿,还是在发愁自己的考试。


“这没事,我给你搭女伴不就得了?”孟哥倒觉得无所谓,一脸认真地看着我。


“诶?孟哥今天没事了?九良哥他们没找你?”


“他们啊……都知道你在家呢,哪有空去找他们,我可不得陪着我的小宝贝嘛~”孟哥用食指蹭了蹭我的鼻尖,他眼睛里的光快要溢出来了。


“嗯哼?孟哥对我这么好呐~要不然你帮我写了这篇设计稿得了~”我摇着他的手臂向他撒娇。


“那不成哈,学习这事儿啊,还得自己干,别看孟哥没你上学多……”一说到学习,孟哥确实爱跟我唠叨。


“得得得,那我自己写!啊!就让我自生自灭得了!”我从他腿上起来“仰天长啸”,写了一天的稿子确实是费脑。


“宝贝儿,虽然我不给你写稿子,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思路呀~”孟哥也站起来,走过来搂住我,毛茸茸的脑袋在我脖颈处蹭了蹭。


我还没反映过来,他牵着我的手,把我转到面前,搭起华尔兹的架型。仔细一想,我的手的确是左高右低,是男伴的架型。孟哥带着笑,酒窝衬得他更加温柔,扶在我肩膀上的手暖暖的,不像跳舞,更像按摩的触感。


“宝贝儿,请问,我可以做你的舞伴吗?”


虽然说我跳的男伴的步子,但总体上还是孟哥在带着我,转圈也好,基础步也好——果然和孟哥一起跳舞还是很紧张。直到做到“看海”的动作,孟哥冲我回头一笑的时候,我一个女孩子都自愧不如: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,可以强硬,也可以温柔。


回到了两个人最近的架型,孟哥突然就笑出了声:“宝贝儿,你脸红了。”


不说还好,我这点小心思都被他戳穿了:“行啦行啦,我懂了,我这就把稿子写完。”我把手一收,赶紧坐回电脑桌前。


孟哥也没有再拿我的害羞说事儿,只是轻轻走过来,在我的脸颊上“叭~”了一下:“宝贝儿真棒!那我去给宝贝儿做晚饭,等你写完了,咱就吃饭。”


“嗯……好。”能想到,我回答他的声音一定很难听清。孟哥走出房间,我脸上的火热却越来越重,尤其是孟哥留下的痕迹。



🎉🎉🎉一篇小短打🎉🎉🎉

希望姑娘们喜欢!!!

(这篇可能没有那么多🚗🚗,但是感觉清新中带着甜呀~)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