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华贤】老何头,你还想看什么!

一定!!!勿上升真人!!勿上升!!!勿上升!!!🙏🏻🙏🏻


何九华×秦霄贤(让我们把时间放在521,且没有受疫情影响停场)


老秦5.21超话动态衍生小文章~

“想看什么”呐~


这个合辑主要是关注角儿们的动态,给小搭档们准备一些🍭🍭还有……🚗🚗


大家还想看哪对小哥俩儿?

欢迎评论呀~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🙏🏻🙏🏻

希望得到UU们的评价ing🥺


—————正文来啦~


老秦最近的工作安排很满,能在家住的时间就更少了,这让一个人在家“驻守”的老何头心里很不爽:好不容易养大的弟弟,就这么送给亲爱的衣食父母们了?但他除了想想,也无法解决这件事。等老秦好不容易在家休息两天,还恰好赶上五月份最浪漫的两天,原本两个人应该一起好好庆祝一下,没想到九华被排了场,不得不去上班,留老秦一个人在家。


“华儿!我开车送你去园子呗!”老秦中午就开始念叨了。


“算了算了,你去了,观众又没心思听相声了。再说了,我已经让二哥来接我了。”九华想了想还是觉得让老秦待在家里最稳妥。


“哎呀,那我自己偷偷去还不行嘛。”


“说你傻还真不错,就你开那粪叉子,能偷偷的了吗?”


还想着挣扎的老秦转了转不常用的小脑瓜,也觉得自家哥哥说的有道理,也没有再犟下去。可是等九华去赶场了,老秦一个人待在就又无聊起来了。思来想去不知道做点什么,就收到了助理红旭发的信息:“旋儿哥,昨儿个你咋没发个520动态啊,今补一个呗。”


“成,等我想想哈。”消息会过去了,但是老秦是真没想好到底要发点啥。既然这样,那就让她们决定吧!


于是呢,老秦的超话就多了一条纯文字:521你们有没有什么想要 想看的 我完成一下?一瞬间评论区就爆满了,腹肌开瓶盖啊、直播啊……都被列在下面,老秦向来宠粉,对白月光是有求必应。但是他这次也多了个心眼:我可没写什么是兑现哦~

(为了我旋儿哥的形象!必须澄清一下,这是作者为了文章效果涉及的情节!勿上升!)


老秦这边看着白月光们的评论在家傻呵呵直乐,九华在剧场也是卖了一把子力气,今天攒底+返场,能有十点多才下的场。一道到后台,师兄弟们就拿着老秦的动态给他看:“九华,你看人老秦,多宠粉,年年521都营业,你啥时候也发个动态啊。


九华应付完师兄弟们的催更,才想起来找二哥给他捎回家去。这回才发现二哥不在这,九泰也没个影儿。今天到后台学习师哥们使活的小丁是最善良的,赶紧过来跟他说:“华哥,二哥和九泰下场就走了,说是去庆祝了。要不我给您捎回去吧?”


九华在心里狠狠爆了几句国粹,对小丁倒是挺客气:“二哥真不靠谱嘿。没事,小丁你先回去呗,我打车走,今天这日子菲菲姐不得家等你。”


一提起菲菲姐,小丁就有点害羞,到底是年轻。在九华的一再坚持下,小丁也就先回家了。为什么九华没让老秦来接他呢?据一位了解内情的三旬老汉爆料,夜黑风高的,怕二十几岁的孩子开车出门不安全!于是,我们的九华就学会了自己成长,打了个车回家。


路上九华又翻开了老秦的动态,往下翻了翻评论。实际上,那些小姑娘之心,路人皆知!这些“想要 想看”不仅是对老秦说,在小园子里台下也有这么和他搭话的。但一遇到老秦的事,九华心里就不是正常的想法了。老秦工作也就罢了,这下班在家还要让他和别人分享新鲜的老秦,这可不行!


到了家了,九华一进门就看到老秦在沙发上躺着、捧着手机乐呢:“哟,旋儿,乐啥呢?”


“华儿!你回来了。看,我的白月光们给我的留言,她们好热情啊。”


那些留言九华在车上已经看了好几遍了,作为秦老师的“正牌男友”,九华认为自己应该做点啥,小脑瓜里已经开始盘算了。没有听到九华的回答,老秦准备拿着手机过去给他瞧瞧。可还没等完全起身,又被压躺在沙发上了。


九华把他的手机撂在旁边茶几上,死死控制住瘦成板儿的老秦。老秦也是懵了,好好的这人怎么兽性大发了:“华儿你干嘛啊?”


“旋儿哥~人家也有想要 想看的,怎么?不满足一下?”九华用软妹的口吻说出这番话,还是老秦第一次遇到。


但老秦的反应确实是有点“掉线”:“哎呀哎呀,我那是给我白月光的粉丝福利嘛!”


不说倒好,一说这事儿,九华又有点心里不平衡了。他又往下压了压,凑到老秦耳边吹了口气:“旋宝儿~我也是你的白月光啊~听哥哥的话~”


每次九华一叫他“宝儿”,老秦就知道这是一场硬战。但想着因为分隔两地录节目,两人已经好久没有在一起好好待过了,也就遂了九华的心意。但等hello和奶球、八宝都安安稳稳睡过去之后,老秦就更后悔了,他着实是没想到刚赶完场的三旬老汉体力还这么好。


“旋儿宝,哥还想看……”


“何健!你还想看什么!还有什么没看的!我还得赶飞机呢!”


“我可听红旭说了,飞机是后天的,旋儿宝可放心吧!”交代完了,九华丝毫没有放过老秦的意思,“叫声老公听听。”


“老何头!嗯……”


“叫不叫?”为了达到自己的小目的,九华不介意再多卖点力气。


“老……公……”


🌸🌸🌸小短文结束~

彩蛋让我们来看看第二天的故事

评论(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