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张云雷×我】纯爱小张

张云雷×我

这个想法也是挺突然的,就是想把二爷写成清纯小辫儿哈哈哈

昨天的音乐节,真的能很明显地看出来辫儿哥唱歌的气息比以前更稳、整个发挥也更棒了!🎉

刚好是5月21日,甜甜的日子看甜甜的文吧~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哦!!!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,我和辫儿哥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,但不知怎么回事,我俩好像不大会谈恋爱似的——每次靠近都需要一些“预谋”,“旷日持久”却又有些陌生。


  我承认我真的很吃辫儿哥的颜,甚至在散步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瞄他。不知道是不是太过明显,辫儿哥转过来的时候好像夹杂了几分戏谑:“怎么了?有话说?”


  我实在是不大会掌控这样的局面:“没,没有。”心跳加速的时候,好似把我的感官都闭塞了,以至于我没能感受到辫儿哥冷静外表下的紧张。


  夜色更能给人安全感,总会带来一种隐藏情绪的错觉。辫儿哥揽在我手臂上的手好像在颤抖,或者是因为我的心跳太快?往日站在舞台上熠熠发光的角儿,现在就在我的面前,是闪闪发亮的眼神。他靠近一点,我的呼吸就急促一分。心里无数个念头闪过,最主要的还是紧张:怎么办怎么办,长这么大还没接过吻呢,这该怎么做呀?

我还在想着解题思路,辫儿哥就停在了不远不近的位置,那双在大鼓上上下翻飞的手在我的唇边斜向上擦着:“你看看你,口红都歪出来了。”说罢,他又若无其事地往前走,不过在落手时顺着衣袖轻轻擦过我的手肘。


  我脚步跟上,心里还在思量:这不应该的啊,晚饭之后补妆补得绝对仔细!多少有些认死理,还真就调出手机的前置镜头——妆面干净得很。唇边被擦过的地方只是锋利的线条被晕染,显得更加自然。辫儿哥在前面走得不快,应该也瞥见了我的动作,心里暗暗舒了一口气。


  或许是这样的氛围更容易让人小鹿乱撞,两个人并肩而行似乎更符合这个画面。辫儿哥左右看看,好像是在找什么契机。他眼睛一直盯着路,靠近我的手有一些新的任务要完成:有一些小心翼翼,又有一些迫不及待,先勾到了我的指尖,再次就是两只手慢慢合在一起,之后十指交叉。


  牵了手,我俩就像是被封印了嘴,都说不出几句话来。绕着湖边转了一圈儿,本应有的疲惫完完全全被一种紧张代替,交往许久的两人像极了第一次约会,但两人的手还是紧紧黏在一起。直到把我送到楼下,还有一种难舍难分的劲儿。


  辫儿哥把手抽出来,又好似不舍似地停在我的包上:“快上去吧,灯亮了我再走。”这是他的习惯。


  我点点头:“你到家了记得给我发信息。”原本应该到此结束,鬼使神差地我扭头回去抱了他一下,又迅速跑开。


  回家站到床边,隐隐约约还能看到辫儿哥还是被我抱着的动作,我拿起手机:辫儿哥,我到了。


  手机在口袋的震动提醒了他,才让他回过神来。那晚我们好像都有一些期待,但是并没有各进一步。直到后来的某天,我们才尝试着接近对方的唇。似乎是早有预感,当天的唇妆并不张扬,更偏向干净利落。


  辫儿哥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地固定住我的脑袋,另一只手从我的肩上慢慢划到后脊又猛然停住,略显僵硬,他并不熟练。只是浅尝辄止,分开的时候脸上都带着淡淡的红晕和回味。或许是有了更亲近的接触,我们俩牵着手更觉得自然。


  在之后,仍然有怦然心动的感觉,却也没有了小心翼翼的疏离。半仰在沙发上,我的腿翘在他膝上:“辫儿哥,你记得有一次你晚上送我回家,还在楼下站了好久那次嘛?”


  他果然还记得:“嗯,怎么了?”


  我突然凑近,看上去有些坏心思:“你当时,是不是想亲我呀?”


  辫儿哥倒是敞亮:“啊——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”


  “那你怎么没亲啊?都是些假动作~”我噘着嘴,好像在“怨”他。


  “嘶~我那也是xiao过的,”辫儿哥连这事儿都是认真的,“我看网上的教程是说,要循序渐进!不然会让女孩子感觉冒昧吧。”最后一句,他也凑了过来。


  一些试探的接触还是会有,不过等某个阶段过了,两个人的亲昵就更加自然。比如现在的我,最喜欢的就是赖在他身上,可没有一丝挂不住面儿!

————— 

彩蛋——熟练之后的张老师

来点儿指路👇🏻

【张云雷×我】这束烟花,是给谁的? 

【九辫儿】细水长流 

【OOC九辫儿】忙里偷闲,惊喜是你 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