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贤华】《多“合体”吧~》

秦霄贤×何九华

“启航夜”的时候,小哥俩就许下了“多合体”的新年目标。2023年小园子开箱,两位真的就来了两场,紧接着就是天津相声大会~2023我们还有很多期待呀~既然两位想要多合体,那就来一段“合体”的脑洞吧!(发色梗引入)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!!!

🚗🚗超甜!!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你怎么不把那玩意儿染成绿的啊?”大华看着老秦的头发若有所思。


  “寻思啥呢哥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习惯性的“华儿”只留给了特定的场合。


  大华嘴角总是抿着笑:“你没看好多粉丝说咱俩和九南像红绿灯啊?”


  老秦的理论也不差:“那不还有说‘自古红蓝出cp’嘛?我去染个蓝的和你配多好啊?”


  大华好像真的在认真思考:“啊……那就蓝绿蓝绿的呗~”


  当你的“媳妇儿”总在想办法让你染绿毛的时候,这心里难免是不会多想的:“怎么着了何健?你点我呢?”


  “点你啥啊?”大华还真就是闲得无聊,“反正咱这个职业,染头发都是春节限定,不是想图个刺激嘛。”


  “嗐!那倒也是,”老秦也想起来了,自己23年的各种安排又要满满当当的了,“青年演员”的身份实在是重,“我过两天又要总出差了,你会想我嘛哥?”


  俩人本来在沙发上各坐各的,大华来回动动就是不得劲儿,偏是到老秦怀里才舒服了,眼睛里还有一些和年纪不符的清澈:“又不是不回来了——这样吧,你要是出差时间长,我就想想你好吧。”


  老秦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气笑的:“你就这么期待我不回来啊?”


  “嘶,看你这话说的,”大华赶紧“辩解”,“这可不是我说的啊,你自个在外头这个cp、那个cp的,可不一定是想回来的哈?”


  老秦低头,两个人的额头抵在一起:“师哥们都说过,咱们本职工作还是说相声,我的官配不还得是你嘛哥?”


  大华一个用劲儿,老秦感觉自己的脑袋被结结实实撞了一下,闭眼这阵功夫,大华已经自己坐起来了,自顾自地在那说:“说这事儿我就想起来了,咱们之前不是公开说今年多演点儿嘛,开箱就已经两场了,起码比去年有进步哈。你要是不想回来,就想法子稳住姑娘们,正好我也不用上班了。”


  老秦“下死手”地从后面卡住大华的脖子:“偏得我说我得回来、离不开你才行是吧?还不想上班?别想了!今年我肯定多回来,让你好好感受一下打工人的生活啊。”


  大华关于“及时止损”这个事儿,还是摸得很透的。学着奶球和hello平时卖萌的样子,只是因为一头红毛更加格格不入:“哎呦~旋儿哥回来陪人家就好嘛~再说了,那些姑娘们一个两个也都喊着要咱俩多合体呢。”


  老秦也说不清自己喜欢这个“老男人”哪一点,每次靠近一些,就不自觉地动手动脚。尤其是这种“何娇娇”的时候,总觉得是自个儿赚了,嘴上更爱逗大华:“华儿你最开始跟着我的时候是不是就想到了,我出去挣钱,你在家没事了还能出去找别人玩?”


  大华的捧哏天性怎么会让话撂地上,开玩笑的时候眼睛总是不自觉地瞥向老秦:“嚯!这确实是没想到,但是当时也寻思了,万一秦公子要是有这个实力,咱俩就能少奋斗二十年呗~”


  老秦巴不得和大华一直贴贴,却又怕劲儿大了把人伤了:“果然华儿还是贪图本公子的钱咯?”


  两个人说话的氛围向来是轻松:“怎么?难不成还贪图你不会被僵尸吃掉的脑子?”


  老秦总是自己的暧昧助力官,一对薄唇“撕扯”中带着贪恋:“我就没点儿其他,让你难为的,技能?”


  大华被他搅得有些燥,几个黑暗里比自己高出几厘米的剪影闪过脑海。那人对自己熟悉得很,把自己的软肋摸得透透的:“嗯~旋儿哥,当然~哪儿都好~”


  “哪儿都好啊,”老秦也觉得自己模式切换的越来越熟练,,两条腿也配合着手指的动作,让大华无处可逃“华儿就不愿意展开说说?”


  大华怕是觉得这人不能惯着,老保持着最后一丝清醒的意识:“嗯,我听不懂呀旋儿哥。”


  但是大华制止的怕是有点儿晚了。别看老秦瘦,关键时刻可和“shou”没关系,轻轻松松就把大华掉了个个,还是回到卧室更舒服些:“不懂是吧,那就让你好好明白明白。”


  大华今天的“反抗”还蛮有创意的:“诶诶诶,你粉丝知道你这个样子嘛!”


  老秦脑子好像也灵光不少:“现在的我不是华儿的专属?再说了,他们不是让我们多~‘合体’嘛~”


  “秦凯旋你给我偷换概念是吧~”貌似凶狠的大华好像用”软绵绵”修饰更合适。

—————

彩蛋:“嗯啊这是,哎嗨呦呵……”

指路来啦🫶🏻🫶🏻

【秦霄贤×我】玩物丧志 

【秦霄贤×何九华】钱归谁管? 

【何九华×我】“灵感”的诞生 
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