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良的猫和兔

【何九华×我】 关于“大叔”的二三事

【大华×我】


🚫🚫🚫勿上升蒸煮哦!!!!

姐妹们看文也就图个乐子哈🥺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期待姐妹们投稿想看哪位角儿的哦!!(可群像,可做梦素材,也可是小哥俩们的cp)🌸🌸🌸


【做梦素材】系列上一篇是老秦*我《不告而别以后……》甜的!!嘎嘎甜!! 

—————


早上睁开眼睛,就看到床头放好了今天要穿去开会的衣服——每次都是这样,只要我和九华说有什么重要事情,他就会提前给我搭配好衣服,既得体又不失个性。寻着餐桌上的香味,我迷瞪得穿好了衣服凭着本能做到桌前。还没坐稳,就被一双手稳稳托住,送到洗漱台。


“诶诶,我的姑娘,先刷个牙再吃啊,小心把细菌全吞咯。”说是两个人在一起,其实更像我找了个照顾自己的爸爸,还在上大学的我好像真的和他有很长一段距离。大华一边说话,一边帮我挤好牙膏,如果我再不主动些,他怕是要直接替我刷了牙了。


我含着一嘴的泡沫嘟囔着:“哟,您还知道细菌啊。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是谁,和hello学的似的,就知道啃……”


大华趁我不备,袭击了我的脸颊:“嘶~我亲我媳妇儿又不犯法~”


我刚好漱了口:“脸也没洗呢,又不怕有细菌了?”


“自己家媳妇儿,这有啥的,”大华总算是要出去了,“我出去等你哈,快点收拾,一会我开车送你去学校开会,小心迟到了!”


确实也是一个重要的会议,迟到确实是不好,我手上的动作也快了起来。等我坐到餐桌前的时候,杯子里的牛奶温的刚刚好,手擀面不烫也不坨。总之,一切都是那么刚好。


大华自己也颇为得意:“咋样?我今天这时间把握的,是不是很厉害?”


“当然咯,”我永远都是他的小迷妹,“华哥是最厉害的,每天都把我照顾得这么好,我要是被养成一个废人怎么办呀?”


“废点好啊……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这“好”是从何说起啊。


“啊,我是说,我的宝贝儿自然是什么都不需要做的,”大华的语气很正经,“因为你有我啊。”


虽然说这种宠爱是很幸福,但是作为被照顾的那一方,其实我并没有什么安全感。尤其是今天,心里突然多了一份很不确定的感觉。一直到他开车把我送到校门口,我还在这种感觉里走不出来。还好,大华应该是没有看出我的不对劲,临下车的时候,他还是像以前每次送我那样,来个告别吻:“好好开会吧媳妇儿~差不多了就给我发信息,我来接你。”


我点点头就往学校里面走,其实本应庆幸他没有看出我心里的想法,但又忍不住会想:他是不是不在乎了,所以连我不对劲都看不出来……


今天的会上还有讨论和提问的环节,忙起来之后,那些矫情的想法很快就被代替了。到了下午四五点的时候,会议才接近尾声。我趁着教授们在总结发言,赶紧偷摸地拿手机给大华发了信息。


散会以后,我估摸着大华应该是要到了,就往校门赶过去。然而在路边停着的一排车中我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车牌,打开聊天框也没有看到任何回信,这才又有了上午的那种感觉:果然,是不在意了吗……


突然,我的肩上突然落了一双手,那股熟悉的香味把我环住,大华的声音蹭着发梢溜进耳朵:“是在找我吗?”


也不知怎的,我的眼睛开始有点难受:“嗯?你怎么来了?”


泛红的眼眶和这个问句倒是让大华慌了:“怎么了媳妇儿?谁欺负你了?你不是给我发信息了嘛……诶?我不会没回信息吧……对不起对不起,媳妇儿,都是我的错,还让你找不到我……哎呦呦,咱不哭了好不好呀?”


我向上狠狠一蹿,两只手紧紧箍着大华:“你哪错了呀,笨蛋,我怎么配你对我这么好呢……”


其实大华早上就看出了我有些心不在焉的,他是多聪明的人啊,这前前后后一想,就大概猜到了我是在别扭什么了。大华把我“卸”下来,让我直视着他的眼睛:“你可是我媳妇儿啊,我何九华只有你一个媳妇儿,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?再说了,你怎么了?你本来就很好啊,我还觉得我配不上你呢。傻姑娘,今天不开心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吧?”


我能感受到自己还在抽泣:“嗯……你知道啊……”


大华突然笑出了声,他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:“别胡思乱想啦,我本来就比你大那么多,照顾你也是应该的,我还怕你嫌弃我老呢。乖~对了,我今天没开车来,你们学校附近有一家炒菜特别好吃,去尝尝?”


“好呀~”说到这儿了,我也没必要再别扭什么了,再说,我可从来不会和好吃的过不去。


这家餐厅上菜速度还是很不错的,大华道道菜都能有自己的一套说法,说这是之前他们“地库小分队”的共同精神财富。和往常一样,他记准了我的忌口和喜好,夹菜都是恰到好处的。他一边“伺候”着,一边嘱咐:“媳妇儿你就等着我服务就得嘞,苦活累活我来,你好好享受就完事了哈。”


当然,良知还是让我问出了这个问题:“嗯……那华哥这么棒,我是不是该给点儿奖励呀?”


本来只当是一句玩笑,但他一脸狡黠的笑倒是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了:“哦?要给奖励?那,今晚我们再努把力怎么样?”


彩蛋   大叔说的努力果然很努力……(一张白纸dddd)


也看看孩子其他合辑叭~这里是注重搭档小哥俩们的现实向短打~ 

评论(29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